2019年云门寺楞严七共修法会通启

为祈世界和平、国泰民安、风调雨顺、正法久住,本寺将在释迦宝塔一层楞严坛城启建”楞严七共修法会”。

法会期间,本寺法师将与参加法会的十方信众在释迦佛塔内,精进持诵《楞严咒》。

值此殊胜机缘,本寺敬邀十方善信踊跃报名参加,同开智慧、共沐佛恩、广种福田、利乐有情。

一、法会时间

2019年11月17日一11月24日(农历十月廿一至十月廿八)

报到时间:2019年11月16日(农历十月二十)全天

二、报名者条件

1、年龄18一65周岁且身体健康。

2、能熟读楞严咒。

3、必须全程参加法会。

三、报名时间

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0日(农历十月十四)

2019年11月10日(农历十月十四)前发出录取通知

四、报名方式

1、登录云门寺网站下载报名表

(请复制网址后在浏览器中打开):

http://47.107.249.172/download/form_1.doc

2、请认真填写后,发送至 ymsdjcs@vip.163.com

五、 说明事项

1、费用:寺内一切费用全免,往返路费自理。

2、人数:限定400名。参加过“云门农禅”夏令营、“云门禅学”居士班或在云门寺做过义工的居士请在报名表中填写,可获优先录取。

3、为保证大众专心参加法会,请处于恋爱关系中的男女不要同时参加。

4、其他注意事项会在录取通知中告知。若有疑问请发电子邮件询问。

云门山大觉禅寺

2019年10月


缘起:

《楞严经》是佛教中最著名、最重要的经典之一,被认为是正法的指归,是破邪显正的“照妖镜”,可令修行者辨别真伪,免堕魔网。

《楞严经》也是禅宗所依据的最重要经典之一。

在楞严法会上,佛陀传出楞严咒,是十方ー切诸佛心之所现。

经文载:

是佛顶光聚,悉怛多般怛啰,秘密伽陀微妙章句,出生十方ー切诸佛。十方如来,因此咒心,得成无上正遍知觉……

十方诸佛因此咒而成佛,供养此咒功德无量。

若有人欲求无上般若智慧,至诚念诵供养此咒,速得智慧;

若有人修行,苦于障碍,至诚念诵供养此咒,障碍即得化解;

若有人欲求人天福报,至诚念诵供养此咒,求富贵得富贵,求长命得长命,求福德、智慧、子女等皆得如愿;

若有人业障深重,果报现前,至诚念诵供养此咒,十方如来,所有功德,悉与此人,恶业消除。

楞严咒所在之处,无复饥荒疫病,刀兵贼难,斗诤厄难。

若有人堕三恶道,备受苦楚,恶恼无量,若得生者亲朋好友帮助,代其至诚念诵供养楞严神咒,加以回向,其三恶业报,如汤销雪,转生善道,乃至听闻佛法,将来觉悟成佛。

此外,楞严会上,无量金刚藏菩萨,无量天龙大众,无量诸大鬼王等,曾发誓愿,护持至诚念诵供养楞严咒者,使其善缘增长,恶缘消除,各各心满所愿,吉祥如意。

Written by